新華網 正文
老人被狗繩絆倒身亡 官方:初步判斷為意外事件
2020-08-19 08:15: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7日,廣東佛山順德區杏壇鎮一名老人被一只狗身上的牽引繩絆倒在地,經送醫搶救無效去世。廣東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人民政府微信公眾號18日發布通報稱,初步判斷該事件為意外事件。

  據通報,8月17日17時21分,110接到報警:順德區杏壇鎮羅水市場附近一老人受傷倒地。接報後,民警及醫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處置。經調查,羅水村民羅某(女,12歲)把另一村民羅某拴養在家門口的狗只牽出來玩,途徑羅水市場時狗只掙脫約束繩,在奔跑過程中狗繩意外將本村村民麥某(女,88歲)絆倒,導致麥某受傷,經送醫院救治無效死亡。

  通報稱,初步判斷該事件為意外事件。目前,該事件的善後工作正有序開展。下階段,杏壇鎮相關部門及各村(居)將進一步加強養犬管理工作,並強化宣傳教育。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38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