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陳肇始:香港28日起餐飲業堂食延至21時
2020-08-25 19:33: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香港8月25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25日會見傳媒時透露,特區政府將逐步放寬有關防疫措施,自28日起延長餐飲業堂食至晚上9時。

  陳肇始表示,特區政府將會刊憲,將一係列社交距離措施延長至27日,自28日起,餐飲業堂食延長至晚上9時;重開電影院、美容院及部分涉及較少身體接觸的戶外運動場所;允許在郊野公園范圍內不佩戴口罩。

  陳肇始説,戶外運動相對風險低,也有助于保障身心健康。行政會議當天通過,28日起戶外運動可不戴口罩。

  陳肇始強調,重開美容院、電影院等細節措施將隨後公布,早前的防疫措施仍需要遵守,包括電影院內不能飲食、美容院顧客及員工要盡量戴口罩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41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