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肯尼亞期待借助服貿會促進經濟復蘇
2020-09-03 14:5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9月3日電(記者楊臻)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服貿會)將于4日在北京開幕。肯尼亞出口促進與品牌局首席執行官威爾弗雷德·馬魯貝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肯尼亞期待通過參加服貿會,促進本國經濟在新冠疫情後復蘇。

  馬魯貝表示,近來肯尼亞出口促進與品牌局與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合作宣傳,吸引了眾多肯尼亞服務供應商參加本屆服貿會。他希望通過服貿會向世界展示肯尼亞作為投資目的地的吸引力。

  “這是一次具有戰略意義的重要活動。”馬魯貝説,服貿會將為醫療、資訊通信、物流、銀行和保險等領域的企業提供綜合服務平臺,而這些領域對肯尼亞疫情後經濟復蘇至關重要。

  馬魯貝表示,不論是在發展中國家還是發達國家,服務貿易對經濟增長的作用都越發凸顯。服務貿易有助于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對擴大國際貿易也至關重要。

  他説,中國是肯尼亞主要進口來源國,同時肯尼亞也是中國遊客的熱門目的地,去年有8.4萬人次中國公民來肯旅遊,為當地帶來可觀經濟收益。

  馬魯貝指出,面對疫情,中國經濟展現出強大韌性。肯中貿易潛力巨大,肯方將提高本國農産品檢驗檢疫標準,通過中國電商平臺為茶葉、牛油果、鮮花等産品打開市場,提升雙邊貿易品質和水準。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4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