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武·藝·人生——李小龍”展期延長至2026年
2020-09-14 20:58: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香港9月14日電 今年是李小龍誕辰80周年。香港特區政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4日宣布,香港文化博物館與美國李小龍基金會達成協議,將更新現于館內舉行的“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並將展期延長至2026年。

  該展覽由康文署主辦,美國李小龍基金會與香港文化博物館聯合籌劃。展覽通過逾600件珍貴展品,包括衣物、劇照、道具用品等,展示李小龍的精彩人生及成就。

  展覽自2013年開幕以來,參觀人次至今達到近370萬。香港文化博物館今年與美國李小龍基金會達成協議,延長展期至12月31日,其後隨即展開展覽更新工程,更新後的展覽預計于2021年下旬重開,舉辦至2026年。

  更新工程包括重新設計展廳布局和更換展品,並增添大型多媒體體驗及其他展示項目,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及多元的參觀體驗。此外,香港文化博物館也獲得海內外收藏家與相關機構的支援,繼續借出珍藏,讓李小龍的傳奇在博物館內延續。

  展覽更新後,博物館計劃舉辦多項教育及公眾活動,包括講座、導賞以及有關李小龍人生和武術理念的青少年活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49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