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肯塔基州爆發抗議活動 兩名警察中彈受傷
2020-09-24 13:4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9月23日電(記者徐靜)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23日爆發抗議警察暴力執法的活動,抗議活動中兩名警察遭槍擊受傷。

  當天,路易斯維爾市的大陪審團決定,針對26歲黑人女性布倫娜·泰勒今年3月在該市自己家中遭警察“誤殺”致死一事,對3名涉事警察不予起訴,僅指控其中一名警察犯三項肆意危害罪。這一決定宣布後,路易斯維爾市立刻爆發抗議活動,華盛頓、紐約和亞特蘭大等城市也因此爆發抗議活動。

  路易斯維爾警察局代理局長羅伯特·施羅德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抗議活動中兩名警察遭槍擊受傷,其中一人情況穩定,另一人在接受手術治療。警方已經拘捕一名嫌疑人。

  當地媒體報道,路易斯維爾市當地時間21時開始實施宵禁。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653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