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00余位中德汽車領域人士共聚長春研討産業未來
2020-10-13 19:11: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春10月13日電(記者姚湜、張建)13日,2020中德汽車大會在長春召開。來自中德兩國的700余位汽車産業界人士和政府、高校相關部門人員出席了會議,就新能源汽車發展、無人駕駛技術、全球汽車産業鏈穩定等議題進行深入研討,為中德兩國汽車産業加強合作共贏建言獻策。

  2020中德汽車大會以“深度融合升級版,協作共贏新機遇”為總主題,以“變局、趨勢、共贏”為分主題,旨在推動中國和德國汽車産業深度合作。多位與會嘉賓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德兩國密切協作,在維護供應鏈穩定、促進經濟恢復等方面取得了較好成果。中德汽車産業合作前景廣闊,建議雙方進一步深化在新能源、智能網聯領域的合作,引領全球汽車産業發展。

  當前,全球汽車産業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共用化等趨勢加速演進,傳統行業秩序、價值鏈正在重塑再造。為攜手應對挑戰,中國一汽與德國奧迪在會議現場簽署了奧迪一汽新能源汽車公司諒解備忘錄。中德汽車産業領軍企業代表表示,將繼續發揮重要橋梁紐帶作用,共同推動中德汽車産業合作邁上更高臺階。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6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