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春警方破獲跨境賭博案 涉案流水達2000萬元
2020-10-16 10:4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長春10月16日電(記者高楠)記者從長春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近日破獲一起跨境賭博案,抓獲涉案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資金流水達2000萬元。

  長春市公安局朝陽分局重慶路派出所近日獲得線索,犯罪嫌疑人田某通過微信群開設賭場,組織跨境賭博。偵查發現,支援其網絡賭博的上線及伺服器均在國外,在國內已發展下線數十人。經工作,民警鎖定嫌疑人藏匿地點,將犯罪嫌疑人田某、陳某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田某、陳某對組織實施跨境賭博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根據嫌疑人供述以及細致研判,民警又將其上線常某、趙某抓獲,並對參賭人員展開抓捕行動。

  截至目前,公安機關已抓獲涉案犯罪嫌疑人7名,依法扣押涉案電腦2臺,手機11部,銀行卡34張。涉案資金流水2000萬元。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載入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飄香收獲忙
稻田飄香收獲忙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