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下周起大興機場航廈前落客停車時間不得超8分鐘
2020-10-27 14:46: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27日電(記者魯暢)記者27日從首都機場公安局獲悉,自下周一(11月2日0時)起,首都機場交警將對大興機場通行航廈前出發層道路的車輛採取限時停車的交通管理措施,航廈出發層(三層、四層)的主要道路和區域內允許落客、停車落客及通行時間不得超過8分鐘。

  據介紹,首都機場警方將利用監控設備記錄車輛在限時區域內超時停車的行為,將車輛資訊錄入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並依據相關法律法規予以處罰。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等不受限時停車措施的限制。此外,乘坐人數大于或者等于20人的大型客車不受限時停車措施的限制。

  大興機場開航投運以來,旅客吞吐量持續增長,航廈前道路交通壓力日益凸顯。大興機場限時停車措施借鑒了國內其他大型機場的交通管理經驗。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66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