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省設立標準創新貢獻獎最高獎勵20萬元
2020-06-05 09:05:32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6月4日從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經省政府批準,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共同設立安徽省標準創新貢獻獎,每5年評選1次,最高獎勵20萬元。該獎是我省在標準化領域的最高獎項,分為標準項目獎、組織獎和個人獎,自今年起開始評選。

    標準項目獎的獎勵對象是在安徽省依法設立的法人及其他社會組織,范圍包括“現行有效,實施2年以上(含2年)的國家標準(含係列標準)”“現行有效,在國家標準委完成備案且實施2年以上(含2年)的行業標準(含係列標準)”等。 (下轉3版)

    組織獎的獎勵對象有在安徽省依法設立並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企事業單位、科研機構、社會團體、高等院校等組織機構等。個人獎的獎勵對象是從事標準化工作,為安徽省標準化事業作出突出貢獻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標準項目獎授獎限額為一等獎1個,獎金20萬元;二等獎2個,每個獎金10萬元;三等獎3個,每個獎金5萬元。組織獎不分等級,授獎限額為5個,頒發獲獎證書。個人獎不分等級,授獎限額為5個,頒發獲獎證書。

    “設立該獎項,旨在推進實施標準化戰略,充分調動各類標準創新主體的積極性,促進我省標準化事業健康快速發展。”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有關人士表示,我省歷來高度重視標準化工作,截至目前,參與制訂國際標準30項,參與制訂國家標準2774項,發布省級地方標準2603項,形成了制造、服務、農業等領域的“安徽標準”體係。(記者 夏勝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