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省文旅廳157個事項“最多跑一次”
2020-06-05 09:17:03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2019年度安徽省政務服務中心優秀窗口單位名單公布,省文化和旅遊廳榮獲“優秀窗口單位”,自2013年以來已連續獲此榮譽。2019年,省文化和旅遊廳157個政務服務事項全部實現“最多跑一次”,一些服務事項通過事前咨詢、網上預審、材料郵寄和審批結果郵寄等方式,實現了“一次不用跑”就能辦理。省文化和旅遊廳政務窗口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實現了辦事指南資訊網上發布、網上預審、網上公開的主要功能,達到了行政審批“一網、一門、一次”的總體要求。同時,政務窗口持續推進“減證便民”工作,嚴格按照“八個一律取消”要求,在2018年度行政審批事項精簡辦事材料180項的基礎上,再次精簡辦事材料114項,極大方便了文旅企業和辦事群眾。(李躍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