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2020-06-05 09:2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體育)(1)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6月4日,安徽省體操隊隊員裴雨涵(左)和陳欣悅(右)在訓練中。 近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省體操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安徽省體操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緊時間訓練,全力備戰2021年全運會等比賽。 新華社發(黃博涵攝)

(體育)(2)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6月4日,安徽省體操隊隊員王李浩銘在訓練中。 近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省體操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安徽省體操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緊時間訓練,全力備戰2021年全運會等比賽。 新華社發(黃博涵攝)

(體育)(3)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6月4日,安徽省體操隊隊員束筱童在訓練中。 近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省體操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安徽省體操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緊時間訓練,全力備戰2021年全運會等比賽。 新華社發(黃博涵攝)

(體育)(4)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6月4日,安徽省體操隊隊員榮子浩(左)和安鄭在訓練間隙交流。 近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省體操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安徽省體操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緊時間訓練,全力備戰2021年全運會等比賽。 新華社發(黃博涵攝)

(體育)(5)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6月4日,安徽省體操隊隊員馬一維(左)和裴雨涵(右前)在訓練中。 近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省體操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安徽省體操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緊時間訓練,全力備戰2021年全運會等比賽。 新華社發(黃博涵攝)

(體育)(6)體操——安徽體操隊訓練備賽

    6月4日,安徽省體操隊隊員榮子浩在訓練中。 近日,在位于合肥市的安徽省體操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安徽省體操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緊時間訓練,全力備戰2021年全運會等比賽。 新華社發(黃博涵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6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