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端午小長假長三角鐵路將增開客車50對
2020-06-17 08:34:57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從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隨著端午小長假臨近,鐵路運輸方案近日出臺,今年端午小長假長三角鐵路預計發送旅客620萬人次;客流高峰日將出現在6月25日端午節當天,預計發送旅客185萬人次。鐵路部門計劃在啟用高峰線的基礎上,對運力緊張方向和時段增開50對列車。

    今年端午小長假運輸期限為6月24日至27日,共計4天。長三角鐵路客流將呈現旅遊流、探親流疊加的狀態。預計發送長途直通旅客96萬人次,短途管內旅客524萬人次。

    為滿足旅客出行需要,長三角鐵路加大對重點地區和熱門方向運力投放,在圖定高峰線的基礎上,另安排增開管內旅客列車50對,開行方向主要為上海至南京、杭州、合肥、安慶、池州、蕪湖、鎮江、常州、無錫、寧波、蚌埠、徐州、阜陽,杭州至南京、寧波、金華,合肥至黃山、阜陽、安慶,南京至鹽城、南通、淮北、徐州、連雲港、寧波,蕪湖至淮北、阜陽、徐州等。(記者 范克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東標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612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