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資金支援安徽省煤礦安全改造
2020-08-08 09:39:22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近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切塊我省煤礦安全改造2020年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4.2億元。

    近年來,我省積極爭取中央預算內資金,深入推進煤礦安全改造項目工作。2018年以來,每年獲中央預算內資金支援規模保持在4億元以上,3年累計爭取中央預算內資金14.3億元,引導帶動省級財政資金和企業投資合計36.7億元,共實施64個煤礦安全改造項目和1個重大災害治理示范工程項目,增強了礦井安全係統的安全性、穩定性、可靠性,提高了煤礦的災害治理能力。我省持續加強項目管理,確保所有項目均按批復的建設內容、規模實施,做到按計劃開工建設、按時序組織實施,在既定工期內竣工驗收、完成備案。下一步,省發展改革委將繼續加強項目事中事後監管,確保項目投資專項精準落地、資金使用管理規范安全高效、工程投資品質效益提升。(記者 鄭莉)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634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