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9人獲評“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抗疫特別人物
2020-10-26 08:37:35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23日,由中央文明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聯合主辦的“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抗疫特別人物發布活動在武漢舉行,我省共有9名醫務工作者獲評這一殊榮。

    9名醫務工作者分別是安徽省血吸蟲病防治研究所所長、主任醫師汪天平,皖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弋磯山醫院)重症醫學科副主任姜小敢,安徽省淮南市第一人民醫院日間醫療管理中心副主任、護士長、副主任護師夏曉丹,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安徽省立醫院)副院長徐曉玲,安徽省東至縣中醫院原重症醫學科主任、急診科主任張凱,安徽省第二人民醫院護師王琪,蚌埠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重症醫學科副護士長、主管護師李亞軍,安徽省蕪湖市第一人民醫院呼吸內科護士阮雪嬌,安徽省蚌埠市第一人民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王長海。

    據悉,此次發布的“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抗疫特別人物,是經過廣泛推薦、網絡點讚、審核評議等程式産生的。他們以對人民的赤誠和對生命的敬佑,視疫情為命令,爭分奪秒,連續作戰,用血肉之軀築起阻擊病毒的鋼鐵長城,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醫者仁心和大愛無疆。(記者 朱琳琳)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665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