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新廣汽本田飛度官圖發布 將于7月開啟預售
2020-06-11 09:19:42 來源: 中國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日前獲悉,全新廣汽本田飛度官圖于近日正式發布,這是飛度的第四代車型,新車共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兩款車型,將于7月開啟預售,8月正式上市。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外觀整體摒棄了硬朗的風格,顯得更加精致小巧。其中,潮跑Pro(SPORT)車型前臉採用蜂窩狀酷黑的前格柵,搭配環形LED前大燈,整體看起來“潮”范十足。車身尺寸方面,潮跑Pro(SPORT)車型的長寬高分別為4109/1694/1537mm,軸距為2530mm。

  而潮越Max(CROSSTAR)車型則與海外版飛度Crosstar車型保持一致。外觀加入更多跨界風格的套件,包含黑色塑材質的輪眉、前後保險杠護板以及車頂行李架等。車身尺寸方面,潮越Max(CROSSTAR)車型長寬高分別為4090/1725/1567mm,軸距與運動版一致。

  內飾方面,全新國産飛度整體風格更為簡潔,採用雙色設計。真皮包裹的座椅及方向盤使整體的質感進一步得到提升。在配置方面,新車搭載最新的Honda SENSING係統,通過車頭的廣角攝像頭+八個安裝在車輛前後的聲納感測器,為駕駛員提供安全的駕駛體驗。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代號L15BU的1.5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31馬力(96千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