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競”無止境!奇瑞第十五屆服務技能大賽戰況火熱
2020-06-11 17:0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以精誠之心,鑄用心之名。目前,奇瑞汽車第十五屆服務技能競賽大幕已開,群英匯集,共攀售後服務技藝巔峰!這是一場勇氣與智慧的較量,一次技能與知識的融合,全國各大賽區的選手們積極參與,每一位售後服務精英都奮力拼搏,每一位售後服務精英都志在必得向著競賽的最高榮譽發起衝刺

  作為一場匯聚精湛技藝和誠摯服務的競技盛宴,奇瑞服務技能競賽歷經多年的積淀,不僅幫助服務站發掘和培養了一支素質優良、技能專業的服務團隊,同時也塑造了良好的技術學習氛圍,建立起全員學習,全員技能提升的模式。

  本次大賽,競賽內容由理論測試以及實操考核兩部分構成,針對參賽選手在標準服務流程、機電檢修技能等多方面展開全面考察,使每位參賽選手都能擁有發揮自身專長的舞臺。

  比賽當天,選手首先要面對的考驗是理論考試。牢牢掌握理論知識,是每個服務人員必備的素質。比賽前期,選手們積極準備,檢驗自己對基礎知識的記憶、掌握情況。過程中,選手們精神飽滿,沉著應戰,爭分奪秒,充分展示良好的業務技能和理論基礎。

  在實操比賽中,機電技師將在規定時間內,精準地排查和解決車輛故障,完成電阻點焊、測量、劃線、切割等操作,這種接近實戰的考核方式,也能讓服務人員快速提高自身的水準。服務關懷師模擬真實場景,從客戶進站、接待到離站,每個環節都以客戶為中心,提供貼心周到,專業的服務,讓客戶滿意而歸。 

  每一次技術比武,不僅是一次思想、作風和技術的交流,也是一次人員精神風貌、技術水準和意志品質的集中檢閱,更是一次引導和深化廣大員工崗位練兵、崗位成才、崗位奉獻的總動員。通過服務競賽,參賽人員奮發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逐漸形成了“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

  自2002年以來,服務技能競賽已經開展到了第十五屆,技術學習與比拼的傳承已經深深印在了每一位選手的內心,也融入到每一位奇瑞服務人員的血液中。當下,奇瑞汽車第十五屆服務技能競賽正在火熱進行中,究竟誰能奪得最終的冠軍榮耀,讓我們拭目以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