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標兵行動—2020奇瑞汽車行銷精英大賽總決賽成功舉行
2020-06-18 12:40: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標兵行動·向上每一步——2020奇瑞汽車行銷精英大賽全國總決賽在奇瑞黃山兆瑞4S店落下帷幕。自3月份活動開展以來,來自全國的3000多名選手踴躍參加,經過每日一練、店內海選賽、區域選拔賽的層層篩選,最終24名行銷精英脫穎而出,步入全國總決賽的殿堂。

奇瑞汽車行銷公司總經理助理高飛致辭

  在開幕儀式上,奇瑞汽車行銷公司總經理助理高飛表示,從3月份起,奇瑞已連續三個月實現銷量環比增長,自主市佔率穩步提升。成績的背後,是奇瑞全體行銷團隊團結奮鬥的結果,更離不開一線銷售人員的努力拼搏。本次大賽提供了一個全面提升的平臺,希望奇瑞行銷人員不斷提升專業素養、服務意識和溝通能力,在更加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實現進一步突破。

  此次總決賽共分為筆試、情景演練、風採展示以及限時搶答四個環節,針對銷售難點策略知識、客戶接待全過程實戰模擬、個人演講風採展示、車型賣點政策等綜合知識進行全方位考核,全面檢驗參賽選手的專業素養。

參賽選手進行筆試

參賽選手進行客戶接待全過程實戰模擬

參賽選手個人演講風採展示

參賽選手進行限時搶答

  總決賽現場,各位參賽選手以飽滿的熱情、拼搏的精神,為大家獻上了一場緊張激烈、精彩紛呈的競賽。經過激烈的比拼,最終,來自滁州和奇祥的趙世瓊、泰安勝力的張迎松、陜西瑞鑫的王碧玉技壓群雄,分別獲得了冠軍、亞軍、季軍,來自廣州品華的李淑禎,獲得“線上人氣王”。

全國總決賽冠軍領取獎勵

  “標兵行動”是奇瑞汽車在2020年面向終端推出的重要賽事,旨在通過比賽,樹立銷售體驗師、試駕體驗師、市場總監三個崗位的業務標兵,形成“比、學、趕、超”的良好競爭氛圍,提升終端銷售服務商工作人員的整體能力素質,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加超越期待的購車體驗和服務品質。

總決賽現場合影

  目前,2020奇瑞行銷精英大賽已經落下帷幕,下一階段,奇瑞汽車將繼續深化“標兵行動”,針對“試駕體驗師”開展“試駕精英大賽”,持續加強隊伍建設,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讓奇瑞汽車持續釋放活力,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3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