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歷9彌新 創領時代” 紅旗H9長測進行時
2020-06-18 15:37: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15日,紅旗H9“歷9彌新 創領時代 紅旗H9聚勢旗航 旗·致·新時代”長測試駕活動到達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徐留平親臨現場慰問長測隊員並參加試乘試駕活動。在廣昆高速、汕昆高速段,徐留平在試乘試駕過程中從産品造型、乘坐舒適性、動力加速性、平順性和操控性等方面對紅旗H9進行了深度測評。

  紅旗H9凝聚著紅旗人新技術、新産品、新制造、新管理,自今年1月8日亮相以後,就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追捧、熱愛,今年紅旗H9也將不負用戶期望,在中國汽車産業歷史上樹立一個豐碑。事實上距6月5日正式開啟,此次紅旗H9長測已進行了11天,在這樣一場關于産品性能的大拉練中,紅旗H9正以無懼挑戰的姿態,從容徵服各種工況,用實力詮釋紅旗品牌旗艦力量的同時,為駕乘者帶來身心愉悅的駕享之旅。

  翻山越嶺 昂揚前行 釋放駕馭激情

  紅旗H9搭載了3.0T V6機械增壓發動機,零到最大扭矩實現0.5s急速響應。除了強勁的動力,該車搭載了紅旗品牌“平天下”車身恒定係統,以創新空氣懸架、CDC阻尼等技術打造的縱置後驅豪華底盤,讓該車型兼具舒適感和運動轎車的操控感。

  正因此,無論是丘陵山路,還是平原高原,紅旗H9都展示出極其出色的表現。在“中國最美公路”之一的草原天路的山路測試中,需要爬坡時,駕乘者只需輕點油門,油門就會以極快的速度響應,發動機會源源不斷提供強勁的動力,坐在車中,不會因為車輛爬坡動力不足産生身體下沉的不適感,用平順線性形容H9在上坡路況中的表現十分貼切。

  山路中多彎路況對車輛的整體平順性也有著很高的要求,調校較差的車輛會因為車身穩定性差,容易發生車頭“點地”現象,造成乘客容易出現暈車不適的情況。而紅旗H9得益于出色的底盤調校和後驅平臺,當遇見彎道踩下剎車後,車輛降速自然平穩,輪胎抓地力強,車身轉向自然流暢,車內乘客坐姿並未因車輛轉彎發生受到影響。

  發動機的進氣量就好比一個人的“肺活量”,在氣壓較小的環境下,發動機的進氣量將受到影響,對車輛的燃油效率以及動力性能形成考驗。在平均海拔達2780米的格爾木高原地區中,受氣壓影響,空氣稀薄。面對低壓缺氧,紅旗H9則憑借先進而強悍的動力總成,依舊能夠提供穩定強勁的動力輸出,克服“高原反應”帶來的動力挑戰。

  紅旗H9底盤亦表現出過硬的品質。無論是蜿蜒險峻的盤山公路,彎道密集的砂石路段,還是亂石縱橫的戈壁灘,都被紅旗H9優越的動平衡性能和底盤調校一一化解。在車輛的全力保障之下,駕乘者幾乎感受不到道路起伏所帶來的顛簸感。

  舒適空間 靜謐安逸 體驗越級享受

  紅旗H9動力性能卓越、超強的通過性任用戶在浩浩天地,縱情馳騁。同時,其搭載的各項改善車內空間環境和提升駕乘舒適體驗的科技配置,也為用戶帶來了越級駕乘享受。

  在十多天的長測中,紅旗H9經受著沙塵、大風、大雨等各種環境和天氣帶來的重重考驗,並完全展現出何謂“紅旗品質、穩如磐石”。沙塵對人體有著極大的危害,細小的沙粒吸入體內很有可能造成呼吸道疾病。紅旗H9研發團隊為紅旗H9量身定制“森林氧吧健康環境係統”,解決車內空氣品質痛點,在這次長測中得到了驗證。

  紅旗H9配備PM 1.0級空氣凈化係統,哪怕駕乘者長時間置身車內,都能感覺車內空氣清凈,沒有異味,同時有效緩解長時間駕駛帶來的疲勞感;AQS空氣品質檢測,時刻警惕車內一氧化碳、氮氧化合物,達到限值自動啟動內迴圈,避免外界沙塵空氣污染車內環境;再加上紅旗H9配備的高效能負離子發生器,每立方釐米高達60萬個負氧離子,儼然一座移動的“森林氧吧”。測試證明,這些健康配置,為用戶帶來更貼心的呵護。

  大風對高速行駛中的車輛穩定性有著不小的影響,同時也會産生巨大的風噪,這將直接影響到車內駕乘者乘坐感受。憑借著自身的車重優勢和平天下車身恒定係統,紅旗H9在大風天氣幾乎未受影響,而良好的隔音做工過濾了大部分的車噪。無論是風聲呼呼,還是大雨淅淅,車內依舊音淡聲輕,路遙心安。測試證明,通過全流程NVH性能正向開發控制,百余項減振降噪技術,雙層靜音聲學玻璃以及三圈完整密封條,紅旗H9能有效降低風噪,優異的隔音效果為用戶打造靜謐舒適空間。

  作為紅旗品牌的誠意之作,紅旗H9是新時代“中國式新高尚精致主義”理念下的全新設計車型,凝聚著中國一汽的研發資源和全體紅旗人的心血和智慧。所謂“真金不怕火煉”,通過長測,紅旗H9進一步向用戶展現強大的産品性能,並將充分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出行生活的需求。當前長測進行時,讓我們共同見證“紅旗H9,歷9彌新,創領時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