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順義區最大棚改項目全面復工
2020-04-03 14:57:05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4月2日獲悉,作為順義區同期在施最大規模的棚改工程,臨河棚改項目已全面復工復産,正式進入全面建設,3800名建設工人正在現場全力搭“骨架”。

  “現階段的在施工程包括回遷安置房和對接東城的定向安置房,我們積極協調參建施工企業點對點接送工人返崗,目前上崗工人已超過3800人,順利實現全面復工復産。”北京城建興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董慧文告訴記者。

  臨河棚改項目共涉及1201宗拆遷院落,項目總佔地面積202公頃,分為A、B、C三個片區。其中,回遷安置房項目規劃總建築面積58.63萬平方米,共計32棟住宅樓、約4000套房源。項目內還包含對接中心城區的定向安置房項目,總建築面積約91萬平方米,建成後可提供約6500套房源。

  截至目前,回遷安置房項目轉入基礎結構和主體結構施工,定向安置房項目繼續主體結構施工。“我們計劃今年內實現兩個項目的主體結構封頂。”董慧文説。(記者趙瑩瑩)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543111258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