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復工復産動起來
2020-03-20 09:53: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全面部署 一戰到底”係列網評之四:

  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會對經濟社會造成較大衝擊。只有積極有序推進企事業單位復工復産,讓各行各業動起來、忙起來,讓經濟社會秩序盡快有序恢復,才能有望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     

  疫情下的復工復産是一場特殊時期的特殊戰役,等不得、拖不得,但也急躁不得。既要統籌兼顧、精準施策,也要有序推進、穩扎穩打。要緊跟疫情防控的新進展、新形勢,因時施策,因勢而動,穩妥推進復工復産;要實施分區分級精準防控策略,打通人流、物流堵點,給企業復工復産多清障、少設障、善保障;要從實際出發、從細處著手,務求實效,把支援復工復産的各項工作做細做扎實,不斷推動復工復産走深走實。(文字:董璐 海報制作:張倩)

  延伸閱讀:

  新華網評:向“最大的功臣”致敬

  新華網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新華網評:打贏硬仗需要硬核支撐

點擊圖片查看《新華網“眾志成城 防控疫情”係列網評》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華網評:復工復産動起來-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573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