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堅決打贏這場收官戰
2020-03-25 14:00: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全面部署 一戰到底”係列網評之九:

  到2020年現行標準下的農村貧困人口全部脫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底線任務,是我們黨作出的莊嚴承諾,必須如期實現,沒有任何退路和彈性。

  “凡作事,將成功之時,其困難最甚。”脫貧攻堅戰不是輕輕松松一衝鋒就能打贏的。當前,我國脫貧攻堅已經取得決定性成就,目標任務接近完成,剩下的都是貧中之貧、困中之困,是最難啃的硬骨頭。眼下又遭遇疫情挑戰,更要堅定必勝的信心,一鼓作氣的決心。思想上不能盲目樂觀,行動上不能放松懈怠。要凝心聚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韌勁、“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拼勁,迎難而上、攻城拔寨,堅決打贏這場收官戰,兌現鄭重承諾,向人民交出合格答卷。(文字:董璐 海報制作:張倩)

  延伸閱讀:

  新華網評:不誤農時 端牢飯碗

  新華網評:在戰“疫”中百煉成鋼

  新華網評:打一場民生保衛戰

  新華網評:守護人民生命健康

  新華網評:復工復産動起來

  新華網評:向“最大的功臣”致敬

  新華網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新華網評:打贏硬仗需要硬核支撐

點擊圖片查看《新華網“眾志成城 防控疫情”係列網評》專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新華網評:堅決打贏這場收官戰-新華網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5112576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