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豈止于秋,立冬後重慶這些地方秋味依舊濃烈
2017-11-14 09:27: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初冬已至,山城秋味卻不減。山城的秋盡得自然的寵愛,既有南國之秋的雋永,又得北國之秋的渾厚。初秋之時清清淡淡;越入深秋越濃醇,越熱烈;直至立冬,重慶這些地方的秋味依舊令人沉醉。新華網發(伍北海 攝)

    秀麗的青山、繚繞的巫山雲和高峽平湖是巫山一道秋味雋永的亮麗風景。新華網發(朱雲平 攝)

   巫溪紅池壩的落葉松把大地都點綴成了寸寸金黃,陽光下的松林更是散落了一地流動的碎金。新華網發(王強 攝)

    仰頭而望,松針交織成一扇落葉松窗,天空的色彩從窗中深深淺淺地透出來。新華網發(王強 攝)

    酉陽板溪鎮山羊村山上的紅葉像從天而降的花瓣,紅了山、紅了嶺,裝點出大美秋色。新華網發(陳碧生 攝)

   萬盛青山湖秋葉水光交相輝映,水面是秋意渲染,水底是秋影婆娑。新華網發(曹永龍 攝)

    武隆仙女山草場成了自然搭配的金秋漸變色環藍白,每一種色彩都有自己的層次新華網發(王俊傑 攝

    放眼望去,仙女山一片金黃 ,公路和車倣佛從神秘的樹叢中穿越而來 。新華網發(王俊傑 攝)

    南川山王坪國家喀斯特生態公園樹木色彩繽紛,美不勝收。11月中旬進入賞秋最佳時節,有望持續到12月初。新華網發(汪新 攝)

    初冬已至,金佛山雲霧籠罩,看不清遠處的風景,座座山峰都被覆上了乳白色的霧簾。新華網發(解國清 攝)

    每年11月開始,金佛山山間的闊葉林便呈現出繽紛色彩,每一種色彩都是被點燃的秋意。新華網發(汪新 攝)

   金佛山山頂周圍顯現出薄薄的雲霧,如流水潺潺,隨著陽光,順著山體,傾瀉而下。數不盡的秋色,説不完的熱烈,似乎都在告訴我們,秋味就要感受得徹底才好!新華網發(汪新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水庫防護林美景如畫
營救擱淺座頭鯨
營救擱淺座頭鯨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高等級公路提升西藏交通運輸能力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西成高鐵進入開通前的全面驗收階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195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