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消防“藍朋友”上演最強“開箱挑戰”
2019-10-16 16:5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消防隊員與滅火救災裝備一起擺出“119”的字樣。新華網發(重慶渝北消防支隊供圖)

    一款名為俄羅斯方塊挑戰的遊戲日前在網絡走紅。這種將人和物在地上擺得整整齊齊的照片挑戰賽,也被稱之為“開箱挑戰”。

    既然是挑戰賽,怎麼能少的了消防“藍朋友”呢!近日,重慶渝北消防支隊用消防車裏的眾多“寶貝”也進行了一把“開箱挑戰”,搶險救援設備、滅火救災設備、水域救援設備、登高救援設備……當然還有帥氣的消防救援人員,這樣整齊擺放的消防裝備,看起來真的“灰常”舒服!

這樣整齊擺放的消防裝備,看起來真的“灰常”舒服!新華網發(重慶渝北消防支隊供圖)

近日,重慶渝北消防支隊用消防車裏的眾多“寶貝”也進行了一把“開箱挑戰”。新華網發(重慶渝北消防支隊供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龍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51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