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2020-03-25 09:09:2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1)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3月24日,在重慶市長水禽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員工在查看種雞生長情況。

  近日,重慶市長壽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多措並舉引導轄區內水産養殖企業、畜牧養殖場等農業企業分類分批有序復工復産。截至3月24日,重慶市長壽區較大農業企業已復工復産194家。新華社發(黃偉攝)

(經濟)(2)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3月24日,在重慶市長壽區葛興漁業有限公司的魚塘,員工在給新購進的魚苗投喂食物。新華社發(黃偉攝)

(經濟)(3)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新華社照片,重慶,2020年3月24日 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新華社發(黃偉攝)

(經濟)(4)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3月24日,在重慶市長壽區石堰鎮三社融合稻蝦種養殖基地,工作人員將未長大的小龍蝦放回稻田中。新華社發(黃偉攝)

(經濟)(5)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3月24日,在重慶市長壽區石堰鎮三社融合稻蝦種養殖基地,工作人員將蝦籠放入稻田中。新華社發(黃偉攝)

(經濟)(6)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3月24日,在重慶市長壽區華犇肉牛養殖場,工作人員在給小牛喂奶。新華社發(黃偉攝)

(經濟)(7)重慶長壽:多措並舉保障農業企業復工穩産

  3月24日,在重慶市長壽區葛興漁業有限公司,員工將增溫棚打開通風,確保魚苗塘內的溫度適宜。新華社發(黃偉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陶玉蓮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俄羅斯春雪
白俄羅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6112576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