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司機去哪兒了?無人駕駛技術給你答案
2020-04-08 11:45: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不會開車感覺缺少生活技能,開車時間太長又覺得太累?你的煩惱有解!近日,重慶長安汽車L4級無人駕駛運營平臺項目啟動。不久的將來,你或許可以體驗一把不一樣的出行方式——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車內沒有司機,但車輛依舊可以把你安全送達目的地。

  據了解,相比此前的L3級無人駕駛,L4級無人駕駛技術可運用在更為復雜的場景,將大幅提升感知范圍和精度、計算平臺的運算能力、決策規劃控制的性能,全自動泊車、網約無人計程車也將成為現實。

  未來的馬路上,車來車往,你不必驚訝司機都去哪兒了?因為無人駕駛技術正在解放人類的的雙手雙腳,讓車輛自己“駕駛”,讓你安全抵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12112582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