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神奇女俠2》推遲兩個月上映
2020-03-26 09:03:52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勢日趨嚴重,而在25日宣布改檔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遲了兩個多月。

  《神奇女俠2》是由派蒂·傑金斯執導,蓋爾·加朵、克裏斯·派恩等主演的動作片。故事發生在上世紀80年代。女俠的戰鬥力變得更強大,她死去的戀人史蒂夫·特雷沃也回來了,只見一身運動打扮身處商場的人群中,神情顯得小心翼翼。鑒于第一部中他已經去世,這一部回歸的方式和原因也成為未解謎團。

  主演蓋爾·加朵在社交平臺上發文稱,“在這個黑暗和恐懼籠罩的時刻,我希望看到光明的未來,屆時我們將一同重新感受電影院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我愛你們。”導演表示:“我們是為大銀幕制作的《神奇女俠2》,我相信電影的力量。我們願意將電影重新定檔到2020年8月14日,祈禱那時候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更好的時期。”

  蓋爾·加朵在《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時的出場令人驚艷,隨後她主演的單個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獲得稱讚,蓋爾·加朵詮釋的公主,把美艷、勇敢、天真,這些看起來互相矛盾的個性渾然天成融合到了一起。記者聶青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5768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