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賈乃亮劉琳等爭奪“2020聲音之王”
2020-03-29 08:35:41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聲臨其境3》上演年度聲音盛典

  湖南衛視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三季28日晚上演年度聲音盛典。本期節目中,賈乃亮、高露、肖央、劉琳四位實力演員與牛駿峰、王陽、張萌及首席聲咖胡軍在內的超豪華助演團,一同為爭奪“2020聲音之王”的桂冠而戰。劉琳胡軍實力挑戰《一代宗師》,王陽驚艷亮相助演高露,英文配音一人分飾三角;賈乃亮則再挑戰老頭角色,與牛駿峰搭檔,致敬經典《嘿,老頭!》。

  演員王陽一亮相就以磁性的低音炮驚艷現場,在經典之聲環節,帶來了動畫電影《蘭戈》中的片段。他全程用英語配音,一人分飾三角,演繹了主角變色龍蘭戈以及兩位酒館的顧客,將蘭戈虛榮與詼諧的性格刻畫得淋漓盡致,帶領大家感受西部喜劇的別樣風情。此番作為助演聲咖,王陽與高露組成“楊枝甘露”隊,強強聯手完成精彩的合配作品。

  本輪與高露王陽捉對“廝殺”的是太陽軍團組合——劉琳和胡軍。劉琳選擇了電影《一代宗師》中堅韌決絕的女性形象宮二,與胡軍飾演的葉問棋逢對手。宮二對情忠貞,她心裏認定了葉問,對他有求必應,同時為了不打破葉問的幸福婚姻而將這份涌動的情感覆于平靜的面容之下。劉琳將人物內斂和隱忍的情緒處理得十分到位,王陽也忍不住稱讚她的魅力:“演員那一刻在臺上沉浸其中所散發的魅力,我覺得很好。”

  賈乃亮這次又選擇了一個年長的父親形象,即《嘿,老頭!》中李雪健飾演的患阿茲海默症的父親劉二鐵,被周濤調侃對老頭角色情有獨鐘。賈乃亮抓住老頭生病之後的氣聲和鼻腔共鳴等特點,將生活中的孤獨父親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舞臺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179112578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