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河北梆子劇團啟動線上演出季
2020-07-13 08:20:54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年是北京市河北梆子劇團成立60周年,頗有歷史的河北梆子也搭上了直播的快車。近日,河北梆子劇團的小劇場架起長長的搖臂,進行了首場直播“藝海傳梆·燕趙歌揚”,並啟動60周年慶係列活動的線上演出季。

  活動在快手京演快劇場、北京市河北梆子劇團官方快手等平臺直播。相聲演員何沄偉和北京市河北梆子劇團團長王洪玲一起主持。作為劇團首場直播活動,這場不過一個小時的線上演出,可是“幹貨”不少。梅花獎獲得者王英會、國家一級演員張四剛、劉鳳香、楊秀琴、金民合等眾多優秀演員登臺,為觀眾帶來《人民英雄紀念碑》《潘楊訟》《洪湖赤衛隊》《杜十娘》《走雪山》《大登殿》的精選唱段,還有《時遷盜甲》《洗浮山》《火燒余洪》《金錢豹》《呼延慶打擂》等傳統劇目的高能武戲,讓螢幕前的觀眾們過足了戲癮。(記者牛春梅)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622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