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繼科林小宅組隊力挺有肌少年
2020-07-13 09:04:43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運動少年熱血競技秀《運動吧少年》在7月11日正式登陸湖南衛視。運動領隊張繼科和運動助理林小宅跨界同臺,林丹和傅園慧點評各有風格,而“龐然大物”般的力量拔桿裝置的硬核上場,更讓節目“燃”力十足。

  首集中,11位運動少年亮相力量賽道,外形驚艷現場觀眾的同時,競技臺上的“強衝突”“強對抗”“強心臟”也受到關注。其中,“強衝突”來自超A體育生喬文一,他在比賽前公然挑釁同賽道中有“花美男”之稱的徐志濱,嗆聲徐志濱的外形條件應該去唱跳節目,甚至放出“輸了別把粧哭花了”的狠話。一番言論讓場上的少年和運動領隊們都倒吸一口涼氣。而“強對抗”更像是神仙打架,被譽為“大魔王”的孫健淇碰上同樣實力強勁的張鑫棟,上演強強對決。而他們的身份也讓人始料未及,孫健淇是熱愛健身的演員,張鑫棟則是退役特戰隊員、三次勇士勳章獲得者。比賽一開始,兩位少年就拼盡全力快速拔出小桿,在大桿上的持久對抗讓現場觀眾為他們捏了一把汗。

  在緊張的賽況下,張繼科作為《運動吧少年》運動領隊之一,也在一旁認真觀戰。在點評環節,他也十分細心,對輸了比賽的一方少年耐心鼓勵,幫助復盤過程中的每一個失誤點。而運動助理林小宅則是花式助攻,她毫不掩飾對顏值實力線上的少年們的欣賞。在了解到運動少年們超負荷的日常訓練時,更是心生敬佩。

  同樣是運動領隊的林丹和傅園慧則各有風格,一個是氣定神閒派“預言家”,一個則是用笑容驅散緊張氛圍的“洪荒少女”。另外,吉克雋逸和劉燁作為運動助理,也圍繞運動少年制造了不少爆笑話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2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