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梁朝偉段奕宏對峙 《獵狐行動》
2020-11-17 08:52:01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近日,電影市場越來越多好消息,由兩大實力派梁朝偉和段奕宏主演的《獵狐行動》將檔期選在了2021年1月8日。根據兩人此前的作品品質和人氣,《獵狐行動》極有可能會成為爆款。影片由《機器之血》導演張立嘉執導,其他參演的演員還包括有夏侯雲姍、張傲月、歐嘉·柯瑞蘭寇等。

  年初的電視劇《獵狐》大家應該都有印象,這次則可以看到中國公安部經偵局獵狐專項行動小組跨境追捕被搬上大銀幕。據悉,《獵狐行動》是首部將“海外追逃”搬上大銀幕的作品。

  同時,《獵狐行動》也是梁朝偉、段奕宏兩位實力派演員首次大銀幕合作。曝光的預告中,主要角色接連登場,“戛納影帝”梁朝偉化身“紅通”逃犯戴逸宸,陰險邪惡,這也是梁朝偉繼《色,戒》後鮮有的反派角色;而“東京影帝”段奕宏飾演的經偵民警葉鈞則帶領“獵狐行動隊”與戴逸宸正面對峙,上演了一場追蹤感十足的貓鼠遊戲。

  段奕宏近期都有不錯的作品與觀眾見面,而梁朝偉繼《一代宗師》之後,《擺渡人》《歐洲攻略》《捉妖記2》等影片都反響平平,這次能否讓觀眾再次感受戲癡的純熟演技,就等影片上映了。記者聶青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14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674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