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限定櫻花令 浪漫春日隨身
2020-04-09 08:21:44 來源: 新快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能隨手駕馭的All Pink單品非連衣裙莫屬,襯衫裙、針織裙、緞面裙,無論你選哪一款,都記得穿時適當露膚,注意層次感,才能穿出如櫻花隨風飛舞般的輕盈感覺。

  穿春

  每年的春季新品中,總能看到櫻花的身影,究其經久不衰的“魔力”,和它的顏色不無關係。這種春日裏的限定流行色——櫻花粉,不僅柔美,還是衝破沉悶與傳統的新生與喜悅,傳達著希望、溫暖、愜意。將這般色彩穿在身上,就像浪漫“春色”隨身而行,到哪裏都是風景。

  Focus A

  All Pink“櫻”氣十足

  與其他粉嫩色係對比,櫻花粉中混入了偏白的色調,即使All Pink也不會顯得皮膚黑黃,對不同膚色的Chic Girl來説都比較友好。淺淺淡淡的色調,非常適合彰顯女性的淡雅柔美氣質,讓粉色留在大家過往既定印象裏的“幼齒”感消失無蹤。

  當優雅半裙披上櫻花粉,輕盈的效果便脫穎而出,即使不是All Pink,只需上裝的搭配也淺色或清新色,讓整體造型更顯融合,也能打造出像All Pink一般的“櫻”氣十足范兒。

  Focus B

  跳躍色彩怦然心動

  相比與黑白灰這樣的安全牌色彩搭配,更推薦將櫻花粉與其他更跳躍的顏色配在一起,因為它看似存在感不強,但當櫻花粉與一眾跳躍色彩在一起的時候,往往你一眼就會被這淡雅柔美的粉色所擊中。

  與紅色搭,粉色的溫柔和紅色的熱烈看似猛烈碰撞卻因同色係而格外和諧;與綠色配,尤其是上一季火出圈兒的牛油果綠,那與櫻花粉相似的細軟質地和溫潤色澤,倣佛組成未盛開的花蕾,充滿著夢幻浪漫。

  Focus C

  加點印花更顯活力

  與印花結合,柔和的櫻花粉還能擔當“畫紙”的作用,讓春日的活力有“躍然紙上”的感覺。碎花、刺繡、格紋,都是流行且能和櫻花粉很好結合的印花元素。

  以近年流行的格紋為例,穿不好很容易顯老,但只要將櫻花粉換成格紋的底色,就能立馬輕快起來。記者 梁彧/文(資料圖片)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蘇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1601000000000000000000111042011258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