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端技術“重啟”會展經濟 晉江家博會線上展會啟動
2020-04-02 12:2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雲簽約”現場。新華網發(許晶晶 攝)

  4月1日,中國(晉江)國際家裝建材博覽會線上展會發布會舉辦,通過雲端技術“重啟”會展經濟。據悉,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福建省首個線上舉辦的大型專業展會。

  為了讓供採雙方不錯過商機,激活市場經濟,今年晉江家博會積極探索“雙線會展”模式,借力“互聯網+”創新傳統會展業的發展模式打造了一場數字展會,將“線下家博會”進行“雲上延伸”,形成互聯網上的會展産業閉環生態圈和經濟圈,實現“線下+線上”會展的“雙線融合”。

  依托雲端技術,晉江家博會定制了一個專注建材行業市場、賦能商貿對接、提供稅費政策輔導等服務的線上展會小程式,名稱為“晉江家博會”,與因疫情延期舉行的線下實體展會實現線上線下的融合與貫通。發布會採用“雲發布”的形式,精簡會議現場出席人員,共設置了1個主會場和4個分會場。發布儀式的內容包括“晉江家博會”線上展會平臺推介、舉行四地連線“雲簽約”等。

  當天,晉江市稅務局還在展會平臺上啟動了第29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線上為參展商和客商提供稅收政策宣傳輔導。

  本次晉江家博會由晉江市人民政府、泉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指導,中國國際商會、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中國陶瓷工業協會主辦。(王雄 許晶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0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