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泉州市委編辦規范網上名稱管理工作
2020-04-02 18:0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期,泉州市委編辦結合市直事業單位機構改革,事業單位設立、合並、改制、撤銷情況,線上同步高效推進事業單位中文域名管理、統一網站標識工作,不斷提升網上名稱管理的規范化水準。

  泉州市委編辦將網上名稱管理工作納入機構改革工作內容,做到網上名稱管理工作與機構改革工作同步前行。對市直事業單位名稱、職責、隸屬關係等調整變化的,及時變更中文域名相關內容。

  該辦重新整理印發《泉州市事業單位登記管理局辦事指南》,對中文域名注冊、資訊變更、網站挂標等業務辦理流程、操作步驟進行詳細説明,優化工作流程,防疫期間做到“辦理不見面”,通過“線上點對點”的服務,解決工作中的難題。(吳艷 王雅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雲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南洛陽:牡丹花開
河南洛陽:牡丹花開
清明代祭寄哀思
清明代祭寄哀思
戈壁深處上網課
戈壁深處上網課
急救車輪上的45天
急救車輪上的45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58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