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飛閱”中國】福建德化:雨後梯田 素顏之美
2020-06-05 11:20: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雨後初霽,梯田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無人機拍攝)。新華網發(賴建明 攝)

  6月3日,福建省德化縣雷峰鎮李溪村雨後初霽,梯田和古厝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如夢如幻。

  德化梯田分布在海拔300米到1500米之間,最大坡度達50度以上。依山勢而建的梯田,從山腳層層盤繞到山頂,線條流暢,層次分明,蔚為壯觀。(王雄 許華森)

層層疊疊的梯田線條柔美,層次分明(無人機拍攝)。新華網發(賴建明 攝)

村民在田間勞作。新華網發(賴建明 攝)

空中俯瞰,雨後梯田美如畫(無人機拍攝)。新華網發(賴建明 攝)

眼下正值水稻插秧季,李溪村村民搶抓農時耕作,田間地頭一派忙碌景象。新華網發(賴建明 攝)

一位村民在田埂上行走,後面跟著一條中華田園犬。新華網發(賴建明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雲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607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