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州市啟用不動産登記與稅務資訊共用平臺
2020-06-06 09:17:16 來源: 福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昨日從市不動産登記與交易中心處獲悉,我市不動産登記與稅務資訊共用平臺已正式上線。依托該平臺,五城區范圍內不動産登記係統與稅務“金稅三期”係統可實現互聯互通。

  市不動産登記和交易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不動産登記係統登記資訊將可實時推送稅務係統進行納稅申報,稅務係統也可將完稅資訊實時返回不動産登記係統,極大提高辦事效率,實現了人員整合、流程整合及資訊共用整合全方位優化。借助該平臺,福州市不動産登記部門與稅務部門將進一步拓展共用資訊范圍,提升係統自動化、智能化水準,逐步實現年內一、二手房辦證24小時辦結的目標,為優化營商環境注入新動力。(記者 阮冠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雲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311260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