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2020年計劃招錄公務員和參公人員3724名 報名戳這裏
2020-06-06 10:0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福州6月6日電(蔣巧玲)福建省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5日發布,全省計劃錄用公務員和參公人員3724名,報名時間截止到6月11日。

  報考者即日起可登錄福建公務員考試錄用網(http://gwy.rst.fujian.gov.cn/),查詢職位資訊以及相關政策解釋、考錄規則等,報名時間截止到6月11日17:00。通過網上報名資格審查的報考者,須通過“閩政通APP”L4級的身份認證(人臉識別),方可列印準考證。

  此次招考的筆試時間為7月25日-26日。按照常態化疫情防控要求,考試當天,考場工作人員將現場查驗報考者本人動態“八閩健康碼”(閩政通APP),“八閩健康碼”為綠碼者方可參加考試。8月28日後,考生可通過福建省公務員考試錄用網查詢本人筆試成績和全省最低合格線。

  根據公告要求,本次招考服務基層項目考生基層工作經歷的截止時間為2020年9月;全日制非定向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應屆本、專科畢業生以及非定向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畢業的應屆研究生,取得學歷學位或輔修證書的截止時間為2020年12月。其他未經公告的與時限有關條件,截止時間均為報名當月;需計算年限的,開始時間均為相關經歷生效的第一天,截止時間均為報名當月,按足年足月累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