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建省首個PPP模式鄉鎮集鎮供水工程項目開工
2020-06-08 10:46:09 來源: 福建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記者從省水利廳獲悉,福建省首個採用PPP模式建設的鄉鎮集鎮供水工程——漳平市永福鎮後盂水庫及集鎮供水工程進入工程建設階段。

  據介紹,該工程是全省首個採用PPP模式建設的鄉鎮集鎮供水工程,採取“使用者付費+可行性缺口補助”的回報機制,由省水投集團、圍墾工程公司組成聯合體作為社會資本方參與投資建設,總投資約1.1億元,建設期2年,運營期18年。項目建設總庫容199.2萬立方米的後盂水庫一座、日供水8000噸的集鎮供水水廠一座、配套供水管網16.25公里。

  項目建成後,可為漳平市永福鎮集鎮及周邊10個建制村日供水8000噸,新增保灌面積3320畝,解決當地生産生活用水緊張問題,促進永福鎮特色農業小鎮建設。(記者 張靜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袁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4112608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