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落地即服務 福州旅遊咨詢服務中心進駐長樂機場
2020-08-06 17:16: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服務中心主色調選取茉莉花的純白,並融入福橘、壽山石的章丹色,彰顯福州特色文化底蘊。新華網發(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新華網福州8月6日電(劉豐)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消息,福州市新打造的旅遊咨詢服務中心8月6日在福州長樂國際機場投入運營。此舉旨在提升福州旅遊服務接待形象,推動城市品質提升發展,打響“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遊品牌。

  服務中心位于福州長樂國際機場一樓國內到達廳出口南側,場地面積132.5平方米。圍繞“人文、數字、綠色”的設計理念,服務中心主色調選取茉莉花的純白,並融入福橘、壽山石的章丹色,彰顯福州特色文化底蘊。

  服務中心設置咨詢區、數字展區、陳列及展墻展區等功能分區,通過為國內外抵榕遊客提供旅遊咨詢、轉机服務、旅客接待以及宣傳展示等服務,打造“數字科技+文化休閒”于一體的福州旅遊服務接待形象窗口。

  福州市新打造的旅遊咨詢服務中心8月6日亮相福州長樂國際機場。新華網發(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