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暑期駕考熱
2020-08-07 16:5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社會)(1)暑期駕考熱

  8月7日,考生在福州交警支隊華威社會化駕駛人考試場參加科目二考試。

  據福州交管部門提供的數據顯示,自4月15日有序恢復小型汽車駕駛人全科目考試以來,福州市各主要駕考考場每日預約量持續攀升,尤其進入暑期,以學生為主的駕考考生迅速增加,目前全市各主要駕考考場已滿負荷運轉,每日接待駕考考生約4000人。

  新華社記者 宋為偉 攝

(社會)(2)暑期駕考熱

  8月7日,考生在福州交警支隊華威社會化駕駛人考試場準備參加科目二考試。新華社記者 宋為偉 攝

(社會)(3)暑期駕考熱

  8月7日,考生在福州交警支隊華威社會化駕駛人考試場參加科目二考試。新華社記者 宋為偉 攝

#(社會)(4)暑期駕考熱

  8月7日,在福州交警支隊華威社會化駕駛人考試場,工作人員在考生上車前向車內噴灑消毒水。新華社發(高駿 攝)

#(社會)(5)暑期駕考熱

  8月7日,在福州交警支隊華威社會化駕駛人考試場,工作人員引導考試車輛入場。新華社發(高駿 攝)

#(社會)(6)暑期駕考熱

  8月7日,考生在福州交警支隊華威社會化駕駛人考試場進行倒車入庫考試。新華社發(高駿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陳醉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