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州市事業單位招聘979人
2020-08-08 09:03:49 來源: 福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記者昨日從市人社局獲悉,今年我市在前期招聘1721名事業單位編內工作人員的基礎上,又將面向社會公開招聘979名編制內工作人員。本次考試統一使用福建考試報名網發布招聘公告和網上報名,筆試時間統一定于下月5日。

  記者了解到,本次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劃出一定數量的專門崗位,面向我市基層服務項目高校畢業生、在榕入伍的退役大學生士兵和駐榕部隊隨軍家屬招聘。

  此外,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本次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實行專項招聘應屆高校畢業生、“先上崗、再考證”等一係列措施。

  目前,鼓樓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已完成報名工作,福州市屬事業單位和其他縣(市)區招聘報名起止時間為本月15日8:00至18日18:00。(記者 林晗)

【糾錯】 責任編輯: 連雨欣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4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