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衢寧鐵路電氣化工程進入冷熱滑試驗收官階段
2020-08-08 08:49: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經濟)(1)衢寧鐵路電氣化工程進入冷熱滑試驗收官階段

  8月7日淩晨,在衢寧鐵路閩東蕉城隧道,中國中鐵電氣化局集團檢測員檢測接觸網在冷滑試驗中的運作狀態。

  當日,中國中鐵電氣化局集團作業人員開始對衢寧鐵路福建段沿線接觸網工程進行冷滑試驗品質檢測,這標誌著衢寧鐵路電氣化工程進入冷熱滑試驗收官階段。衢寧鐵路北起浙江省衢州市,途經浙江省麗水市、福建省南平市,南至福建省寧德市,全長379.2公里,設計時速160公里,為國家一級單線客貨共線鐵路。

  新華社記者 彭張青 攝

(經濟)(2)衢寧鐵路電氣化工程進入冷熱滑試驗收官階段

  8月7日淩晨,在衢寧鐵路福建段,中國中鐵電氣化局集團作業人員駕駛檢測軌道車檢測接觸網在冷滑試驗中的運作狀態。新華社記者 彭張青 攝

(經濟)(3)衢寧鐵路電氣化工程進入冷熱滑試驗收官階段

  8月7日淩晨,在衢寧鐵路閩東周寧車站,中國中鐵電氣化局集團檢測員檢測接觸網在冷滑試驗中的運作狀態。新華社記者 彭張青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立葳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502112634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