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看鐘南山院士如何為一線醫護人員打氣?
2020-02-23 08:57: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廣州2月23日電(李幸子)2月22日,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學病專家鐘南山通過遠端視頻連線廣醫附一院馳援湖北抗疫前線醫務人員,調度研究救治、防控事項,同時給前線醫務人員加油打氣,鼓勵他們繼續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工作。

  鐘南山通過遠端視頻連線湖北抗疫前線醫務人員。新華網發

  近日,廣州市工青婦組織牽頭對前線醫務人員實施“您為大家·我幫您家”關愛行動,通過“三個全”為前線醫務人員及家屬解心事、幫家事、辦急難事。

  廣州市總工會前期籌集800多萬元用于慰問防控一線醫務人員及家屬。團市委為湖北和廣州多所醫院募集防護服、口罩等物資2551萬元。

  廣州市婦聯已為2,067戶次家庭免費配送了價值約31萬元的生鮮食品套餐,總重量超過1.2萬公斤;為約300戶家庭免費配送了紙尿褲、濕巾等母嬰用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倩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2112561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