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2020"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雲"上啟動
2020-04-03 09:20:26 來源: 深圳特區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下午,2020“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新聞發布會線上上開啟。本次新聞發布會採用時下最流行的網絡直播方式,打破空間限制,與每一位心懷夢想的年輕設計師面對面互動。

    2020“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由中國服裝協會、深圳市龍華區人民政府、中國紡織出版社有限公司主辦。全新的“大浪杯”線上新聞發布會分為北京、深圳兩地會場,在北京中國紡織出版社有限公司與深圳大浪時尚小鎮搭建專業直播間,跨地域共襄盛舉。

    2020年,“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迎來了第十屆,在這個具有裏程碑意義的第十年,經過組委會細致整理來稿與反覆斟酌,最終確定“同裳@東方”為“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第十屆主題。

    “豈曰無衣?與子同裳”,這句出自《詩經》中的詩詞,在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下,成為了一首激昂慷慨、團結奮進的戰歌,也成為全國乃至全球人民守望相助的真實寫照。2020年“大浪杯”以“同裳@東方”為設計主題,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大賽期望設計師展現一脈同氣的東方色彩,以傳遞優秀中國文化為己任,助推可持續時尚,開創東方新潮流,用設計為大賽開啟下一個激蕩人心的十年。

    據了解,此次獎項最高獎金10萬元。報名投稿期在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10日,總決賽計劃于2020年8月28日舉行。本屆大賽,參賽選手必須通過組委會指定的穿針引線網(dlnz.eeff.net)進行線上報名。(記者 王敏 通訊員 曹琳琳)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580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