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劇《龍嶺迷窟》開播熱度高
2020-04-03 10:07:48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前日晚,由管虎監制,費振翔執導,潘粵明、姜超、張雨綺等主演的超級網劇《龍嶺迷窟》開播,熱度高漲。從目前超過一萬網友的打分情況來看,逾八成給出了四星以上的好評。

  《龍嶺迷窟》源自著名IP,從改編來看,該劇整體上比較尊重原著,只是讓雪莉楊等角色出場的時間大大提前了,但並不打亂原本故事線。在特效的加持下,黃河遇險一段更是為劇情加分了。

  另外,本劇演員也頗具看點。二度出演該係列的潘粵明也交出了不俗的答卷,“在角色的演繹上在慵懶中帶點隨意,卻不失正經”。沉寂一段時間的姜超,外形貼合王胖子,將貧嘴、恐高等人物小細節詮釋得淋漓盡致,搞笑能力也是錦上添花。(全媒體記者 曾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武漢:熟悉的味道慢慢回來
春到武夷生態美
春到武夷生態美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多管齊下護林防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580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