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長于斯,與有榮焉”——在穗打拼的臺商曾朝暉
2020-05-30 22:0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社會)(1)“成長于斯,與有榮焉”——在穗打拼的臺商曾朝暉

  曾朝暉在公司內檢查産品(5月21日攝)。新華社記者盧燁攝

  “我雖然沒有在這裏出生,但是成長于斯,對此我與有榮焉”,每每談到自己在大陸的經歷,臺商曾朝暉總是感慨萬千。

  上世紀60年代出生于臺灣的曾朝暉,1996年跟隨叔父來到廣州做生意,此後的24年時間,他一直在大陸生活並娶妻生子。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曾朝暉,鼓勵員工將文化思想注入産品設計理念中,他説:“文化是我們的根,這是老祖宗留下的精神,絕對不能忘記。”

  在當地政府的支援下,曾朝暉的生意蒸蒸日上。在不斷取得新成績的同時,曾朝暉不忘回報社會,他堅持投身公益事業,還鼓勵臺灣年輕人來大陸發展創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錦恒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0112605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