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1所高校聯手承辦 6月1日網絡招聘
2020-05-31 11:52:11 來源: 羊城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還沒找到工作的應屆畢業生別擔心,還有一波招聘來襲!6月1日,廣東省教育廳將會同21個地市相關高校,聯合智聯招聘和前程無憂舉辦“廣東省2020屆高校畢業生21地市區域係列大型公益網絡招聘活動”。華南理工大學、深圳大學、北京師范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等21所各地市高校承辦。

  據悉,活動依托廣東省大學生就業創業智慧服務平臺開展,活動時間為期一個月(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

  省教育廳表示,本次招聘活動,一是積極發揮政府職能作用,搭建供需雙選平臺,在全省21個地市同步開展係列招聘活動,實現廣東網絡招聘活動區域全覆蓋。二是進一步加大挖潛力度,廣泛發動各地市用人單位到平臺注冊發布崗位(用工需求),助力廣東企業更好地“復産復工”,促進高校畢業生穩就業工作。三是將進一步加大審核力度,對注冊企業真實性和崗位合法性進行嚴格審核把關,切實保障學生的就業權益,為畢業生營造安全良好的就業環境。四是進一步提升崗位供需匹配度,平臺將根據畢業生提交的求職需求和用人單位的用工需求進行精準匹配推送職位給全省高校畢業生,實現精準就業。

  據悉,該平臺同步正在開展的招聘活動還有“廣東省2020屆高校畢業生係列供需見面活動”“木棉花暖”“面向湖北高校畢業生及外省湖北籍畢業生”“聚力引才 啟程未來”“助力圓夢”等大型公益網絡招聘專場,同時開展200余場“組團式”校園網絡招聘專場,全天候、全流程、一站式線上招聘,助力廣東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記者孫唯、陳亮 通訊員粵教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夢帆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4112605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