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動物萌寶集結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開啟“夜經濟”
2020-07-14 15:4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7月14日,“珍稀動物萌寶暑期總動員”暨長隆超級動物探索營啟動儀式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舉行。紅毛猩猩、火烈鳥、倭河馬、老虎等十種珍稀動物的新生寶寶與遊客見面。

  據悉,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在今年暑期推出“超級動物探索營”,旨在讓少年兒童認識動物新生寶寶,多角度探索大自然的野性奧秘。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總經理張學禮表示,通過超級動物探索營、神奇動物夜等創新項目,希望遊客們在今年暑期可以得到更好的遊園體驗。除此之外,為積極響應“夜經濟”發展,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將從7月18日起將每晚延長閉園時間至20:30,給遊客帶來更好的遊玩體驗。

圖為火烈鳥幼鳥,18只非洲火烈鳥寶寶目前1-2月齡。新華網發

圖為紅鹮幼鳥,碧綠的草地上幼鳥火紅的羽毛格外鮮艷。新華網發

圖為美洲鴕幼鳥,“奔跑吧,鴕鳥!”。新華網發

圖為大食蟻獸幼年,“別走,我想吃花生!”。新華網發

圖為黃猩猩姐弟,看看姐姐一雙“無辜”的大眼睛。新華網發

參加親子活動的小朋友們正看著憨態可掬的動物萌寶們。新華網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幸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2112623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