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汕頭濠江區赴深圳招商引資 區委書記化身"推介大使"
2020-10-26 09:02:47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昨日記者從汕頭市濠江區獲悉,該區近日赴深圳市舉辦“濠情·深情,一見鐘情”招商推介會,邀請廣大企業家到濠江區投資置業,共同做好産業強區大文章。

  深圳和汕頭同為經濟特區,歷來經貿交流密切,人文往來頻繁,情誼深厚,擁有廣闊的合作前景,近年來也有包括中海信、比亞迪、華僑城等優質知名企業落戶汕頭濠江。汕頭市濠江區的此次招商大會也是貫徹落實省委“一核一帶一區”區域發展戰略,推動深圳和汕頭深度協作落地落實的具體舉措。

  據悉,當天下午的招商推介活動共吸引了珠三角近百家不同領域的客商代表參會。而在當天上午,汕頭市濠江區委書記彭聰恩還率濠江區黨政代表團赴深圳市坪山區、鹽田區拜訪交流,就全面深度協作,攜手助力“一核一帶一區”建設與坪山、鹽田兩區區委書記深入交流,達成一致意見。招商推介會上,彭聰恩化身“推介大使”,向參會客商代表們展示了濠江區優越的區位環境、良好的營商環境、優美的人居環境,並傳遞一往無前、風雨無阻、融灣連帶的發展信心。(全媒體記者陳家源 通訊員吳岸敏)

【糾錯】 責任編輯: 魏曉航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665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