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七彩丹霞復工開園
2020-03-25 10:05: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社會)(1)甘肅:七彩丹霞復工開園

    3月24日,遊客在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欣賞彩色丘陵景觀(無人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范培珅 攝 

    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作為絲綢之路上備受國內外遊客青睞的“打卡地”,甘肅省張掖市七彩丹霞景區在抓牢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採取限人數、分時段、間隔性入園等舉措有序恢復開放。張掖七彩丹霞景區屬張掖國家地質公園,是罕見的丹霞地貌與彩色丘陵景觀復合區。

(社會)(2)甘肅:七彩丹霞復工開園

    3月24日,一輛載有遊客的景區巴士穿梭在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新華社發(張智敏 攝)

(社會)(3)甘肅:七彩丹霞復工開園

    3月24日,遊客在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欣賞彩色丘陵景觀。新華社發(張智敏 攝)

(社會)(4)甘肅:七彩丹霞復工開園

    這是3月24日在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拍攝的彩色丘陵景觀(無人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范培珅 攝

(社會)(5)甘肅:七彩丹霞復工開園

    這是3月24日在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拍攝的丹霞地貌(無人機照片)。 新華社記者 范培珅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576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