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省最後一批援助武漢醫務人員返回蘭州
2020-04-01 08:54: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聚焦疫情防控)(1)甘肅省最後一批援助武漢醫務人員返回蘭州

     3月31日,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甘肅省援助武漢的醫務人員走出機艙。

    當日,甘肅省堅守武漢的最後一批138名醫務人員結束工作,返回蘭州,隨後前往隔離休整點接受為期14天的醫學隔離觀察。 新華社發(馬希平 攝)

(聚焦疫情防控)(2)甘肅省最後一批援助武漢醫務人員返回蘭州

  3月31日,甘肅省援助武漢的一名醫務人員在抵達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後流下眼淚。  新華社發(馬希平 攝)

(聚焦疫情防控)(3)甘肅省最後一批援助武漢醫務人員返回蘭州

  3月31日,甘肅省援助武漢的醫務人員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上車。  新華社發(馬希平 攝)

(聚焦疫情防控)(4)甘肅省最後一批援助武漢醫務人員返回蘭州

  3月31日,援助武漢的醫務人員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乘車。  新華社發(馬希平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5797010